当前位置:惠民 >

共启新篇章 中民国控集团打造养老产业集群

发布时间: 2019-07-15 13:56: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11日,中民国控集团与17家公司及政府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范围包括度假区建设、配套建设、度假区运营、老年大学的设立等方面,共同打造养老产业集群。

中国煤促会党组书记、中民国控集团董事长路大艳致辞

据中国煤促会党组书记、中民国控集团董事长路大艳介绍,在此次合作的单位机构中,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将通过研发、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模式,为中民国控集团养老产业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最短的时间、最优的品质,让产业蓝图变成现实。

此外,中国林业大学将利用林业数据采集、林业资源管理、林业灾害监控与应急管理产品研发,为林业行业提供从移动端、Web端桌面端、服务器端的完整解决方案,提升林业信息化的工作效率、效益和效果,共同助推中民国控康养度假区的林业信息化水平提升,提供更高质量的养老服务。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发言

中国林业大学精准重点实验室主任冯仲科发言

中民国控集团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签约现场

随后,路大艳代表中民国控集团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雪松控股集团、上海沐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绿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林业大学测绘与3S技术中心、北京环球森林科技有限公司、国家开放大学北京老年学院、华光健康产业学院、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中宸联合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北京·十渡康养风景度假区项目、中国安徽·天长百岁森林康养度假区、中国广西·宾阳生态康养风景度假区、中国江西·九江庐山西海生态康养度假区、中国河北·平山红色时代小镇康养度假区项目、中国陕西·汉阴富硒生态康养风景度假区项目、中国广东·龙门蓝田瑶族国家森林康养风景度假区项目、中国北京·将军坨生态康养度假区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许卫东)

路大艳与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刘吉部长合影

路大艳与国际防癌联盟副主席贾文曦教授合影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