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深入对口支援医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7-12 13:29:1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6月25日至27日,河北省儿童医院在院长段国辰与刘兰平副院长和医务处、宣传处、医患办等相关处室到灵寿县医院、赞皇县医院和巨鹿县医院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工作督导交流。

段国辰一行,每到一处都同当地医院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每位驻点医务人员工作汇报。驻点医务人员通过讲座、查房、会诊、病例讨论等形式,加强与院内医务人员合作交流,有力提升了县医院医务人员诊疗水平,规范了诊疗流程。工作中,积极引进新技术、新项目,拓展基层儿科疾病诊疗范围,为基层儿科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各县医院领导表示,本批次驻点专家工作踏实,充满活力,在县医院有限的诊疗条件下,积极开展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给予指导,非常感谢河北省儿童医院的大力支持。

段国辰对医院帮扶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珍惜这次学习锻炼机会,发挥自己的业务优势,把工作做扎实;二是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一定要完善程序,保障医疗安全;三是在教学方面要加强内涵建设,对疑难、危重病例要发挥多学科协作,推进向深层次发展。(闫春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