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在呼市召开中期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12 13:30: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6月29日,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中期会议在内蒙呼和浩特市召开。河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尤殿平、院长段国辰及部分科室主任16人出席了活动。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同期召开了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科建设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会议。来自全国各地26家理事成员医院负责人及儿科相关专业领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新增理事成员医院、理事、监事、财务管理制度变更事项。河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尤殿平当选为理事,并进行了现场发言。会议听取了学术委员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中心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报告及工作报告。会上,对“病案首页数据及医院管理”、“国家儿童肿瘤监测中心”专项工作进行了讨论。

在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河北省儿童医院院长段国辰当选为学委会委员。会议现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主任、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倪鑫为各位新增学委颁发证书。同期对学科带头人进行了增补及改选,河北省儿童医院王建明、孟钊、孙素真、张东风、郑华城、贺新建、李贵霞、刘学聪、马莉、牛会忠、田利远、王丽、徐梅先、杨志国、张英谦、张中馥、赵瑞芹等十七位同志当选为集团学科带头人。(丁冬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