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医院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7-12 13:31:5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七月,如火如荼的季节,渲染和见证了党和国家火红的历程,也激荡和澎湃着中华儿女的爱国热情。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玉田县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和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导先烈遗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在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大家向殉难同胞敬献花篮,表达哀思,然后随工作人员讲解参观纪念馆及惨案遗址,重温惨案背景、经过。图片、文物、绘画和现代光影设备交织出铁的印记见证了帝国主义列强灭绝人性的罪行,使我们真切感受到了那时民穷国弱的凄凉,感受到了同胞们奋起反抗,直面死亡的凛然,悲壮的一幕幕激励我们勿忘国耻,立志强国。

随后,全体党员又驱车来到位于乐亭县的李大钊纪念馆,在馆内,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集体向李大钊先烈塑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80字的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坚定如铁,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心中产生强烈共鸣。纪念馆内,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一幅幅画面,带大家追忆革命先烈峥嵘往事,感受李大钊同志英雄气节与革命情怀,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坚守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参观教育活动为动力,牢记初心,矢志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同志,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过硬的技术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推动医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造福群众健康生活。(杨波 马柏峰 胡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