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省卫健委举办卫生监督保障动员誓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7-10 14:15:4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8日下午,山西省卫健委在太原市举行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卫生监督保障动员誓师培训会。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阴彦祥出席会议,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处、疾病预防控制处和省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同志,全省赛事承接地区的36家卫生监督机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太原市内11家承接赛事场馆和35家“二青会”挂牌酒店负责人和卫生管理人员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阴彦祥组织学习了7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关于做好“二青会”卫生保障的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全面贯彻省委的安排部署,省、市、县疾病防控和卫生监督机构要按照青运会卫生保障职责分工,从7月10日起,用10天左右的时间,对“二青会”所有比赛场馆和接待宾馆进行一次拉网式全面监督,做到全覆盖监督、全覆盖检测。他要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一定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二青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抓机遇,直面挑战,切实增强做好卫生监督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卫生监督保障任务,以扎实的工作确保“二青会”公共卫生安全。

卫生监督员代表、赛事场馆和挂牌酒店负责人代表现场进行了宣誓表态发言。并安排了国内知名专家就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及应急保障要点等内容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辅导培训。(郝东亮 郭俊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