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唐山丰润为招才引智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7-02 15:47:0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优化唐山丰润区域营商环境,服务丰润企业招才引智,帮助各类人员搭建服务平台,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丰润区委组织部、丰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6月29日上午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丰润区“才聚浭城,智汇丰润”大型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100余家丰润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包括区域经理、财务总监、机械设计师、生物实验操作人员、会计、业务员、置业顾问等岗位。参会人员多达15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58人。

近年来,丰润区作为唐山市的经济重镇,借力京津冀人才、技术、资金优势,推动地区实体经济发展。把培育和引进创新创业人才作为支撑区域发展的关键举措,努力优化人才政策、打造人才平台、服务创新创业、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广泛吸引各界人才来丰润就业创业,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区”战略提供人才支撑。(刘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