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多名护士荣获“5·12最美护士”优秀奖

发布时间: 2019-06-25 11:26:2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6月20日上午,由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南国今报主办的“5•12最美护士”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南国今报七楼会议室举行。

活动由来自全市各医院推荐的66名护士参加,经过投票等程序,26名护士荣获“最美护士”奖。柳州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三病区护士长、副主任护师覃月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唐天泽,产科护师杨莎莎,心血管内科护师唐山丹,医疗保健部一病区护士彭琳燕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挖掘全市优秀护士,展现白衣天使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柳州市人民医院获奖的五名护士在平凡的岗位上以仁爱之心救死扶伤,用精湛的技术为患者拂去满身的伤痛,用笑容和热情给患者带来信心和勇气。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是人间最美的天使。(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