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卫健委到柳州市人民医院考评制度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0 14:34: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6月19日上午,柳州市卫健委体改科付佳颖科长率柳州市卫健委检查组一行9人到柳州市人民医院进行2018年度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工作现场考评。柳州市人民医院黎荣山副院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随同检查。

付佳颖科长表示,市人民医院凭借锐意进取的改革精神与出色成绩,入选全国148家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工作方面,市人民医院做了很多探索和努力,特别是医院的精细化管理和职工的薪酬制度改革等,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次考评是根据自治区制定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考评方案,对市人民医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工作进行评价,希望医院提供详实的材料,确保检查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黎荣山副院长表示,此次考评是对柳州市人民医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工作的一次检验、检查和指导,希望检查组的专家们对在考评中发现的问题给予指出,同时能提出宝贵意见,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检查组和陪检人员分组对接,专家们进行实地考察并查阅相关资料。(祁冠秀 廖庆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