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牡丹江医学院与航空总医院教学医院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 2019-06-18 16:03: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9年6月11日,牡丹江医学院与航空总医院教学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牡丹江医学院副校长刘星,副处长孙立新、王晓东,航空总医院教学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文标、副院长路树强、安建雄及教育处、医务处、党政办、人力资源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安建雄主持。

签约现场

王文标在发言中表示,科研教学的进步是医院全面发展的动力,对规范医疗技术,提高医疗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说,我院与牡丹江医学院签订教学合作协议,将承担大四本科理论教学任务,这是我院40多年发展史上一个里程碑,一定要攻坚克难,强管理,严要求,做好师资培养,全力保障教学时间,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而不懈努力。

王文标与刘星代表双方签字

刘星代表牡丹江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对航空总医院一直以来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刘星在讲话中表示,航空总医院能站在战略的高度为医院发展布局,把发展医学教育提到一个新的高度,充分的表明了领导班子的远见卓识,教学医院是医学教育与实践的结合,是促进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赵蕊 张建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