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青岛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6-14 16:33:3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6月12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青岛闭幕。大会期间,山东签约20多个项目,涉及高端医疗服务、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康养保健、中医药等多个领域,全球健康博览会吸引了数万名参会嘉宾和青岛市民前来参观。

在闭幕新闻发布会上,大会主席陈冯富珍介绍了大会的相关情况。对于参加本届大会的2600多名中外嘉宾,陈冯富珍女士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在为期3天的会期中,共举办了28场分论坛,4场路演以及全球健康博览会等其他活动。

“很多专家来自不同的国家,跟我们分享他们的经验、他们的智慧,还有他们国家的成果。这个‘头脑风暴’很有意思,相互学习,在一个平等、相互尊重的环境下分享每一个国家的经验、每一个机关的经验,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陈冯富珍表示,在参与了一部分分论坛的讨论中,她听到与会嘉宾在创新促进健康、全民健康、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等方面的讨论后很受启发。很多国家的代表、卫生部长、国际组织成员,也发表了他们对全球健康论坛的看法,提出了对全球健康挑战的看法,呼吁公共卫生领域的从业人员尽量为老百姓做事。

在闭幕新闻发布会上,陈冯富珍女士感谢青岛市政府在组织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和普及健康知识方面的努力。6月10日至12日,全球健康博览会免费向青岛及其他地方的人们开放参观。此外,明年6月第二届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份将继续在青岛举办。(田丽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