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获“贯彻新发展理念奖”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19-06-13 15:18:5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柳州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8年柳州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奖”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49个先进集体、99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柳州市人民医院荣获2018年柳州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奖”先进集体,是全市惟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医院。

近年来,柳州市人民医院始终坚持公益性,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导向,紧紧围绕老百姓看病就医热点问题,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推出一系列改革举措,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在有效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上取得显著成效。2018年广西健康信息惠民平台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广西73家同类医院中,柳州市人民医院全年服务量排第3位,医疗收入增长率排第50位,门诊次均费用排第21位,增长率排第38位;住院人均费用排第36位,增长率排第68位,呈现负增长,且连续三年下降,医疗费用远低于同类医疗机构平均水平,使老百姓的就医体验得到进一步改善,获得感得到进一步增强,得到各级领导的认可。

柳州市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将以此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开拓进取,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