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举办端午主题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3 11:42: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了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到来之际,玉田县中医医院联合玉田县卫健局在伯雍公园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中,专家们详细询问居民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等,还耐心细致地就居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居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居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

除了义诊,医护人员还为老人们讲解如何掌握健康饮食、平衡膳食等保健知识,引导和帮助居民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居民提高健康水平和抵御疾病的能力。一旁的护理人员则忙着为居民们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测量血压、讲解养生常识,并给在场老人们普及了一些科学小常识。

这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健康咨询200多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前来参加义诊的民众纷纷表示,这样的义诊活动对他们来说很实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保健服务,提高了居民对疾病防治的认识,真正的将医疗服务送到百姓身边。(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