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第十六届全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06 14:41: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6月1日至2日,为期两天的第十六届全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大会在京举行。大会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承办。

大会主席刘成胜教授致开幕词,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前任主任委员丁芷林教授,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会长李世荣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院长祁佐良教授分别为大会致辞。

此次大会宗旨是发扬中华医学传统,结合中国人解剖特点、人文特点和审美观,以研究和提高医学美容理论水平为导向,通过各分论坛,将学术理论、临床经验及实际案例相结合,进行学术探讨和交流。其中包括微整形分会论坛,眼整形论坛,鼻整形论坛,激光/皮肤美容论坛,私密整形美容论坛,乳房及脂肪整形分会论坛,抗衰老、再生与干细胞应用论坛,中医美容论坛,整形美容热点与争鸣论坛,腹部年轻化及妊娠纹修复分会论坛,美容解剖分会论坛,皮肤外科与瘢痕血管瘤整形美容论坛,毛发移植论坛等。

为激励青年医师,培养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新秀,大会首次设立了优秀青年论文大赛论坛,并为优秀青年医师颁发了奖励证书。

开幕式当天恰逢国际六一儿童节,大会还倡导全国医师积极参与全民预防烧烫伤教育工程的公益行动,帮助孩子们了解烧烫伤的预防和急救知识。(凌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