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提供精准健康方案 助力全民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6-05 09:40: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6月3日,浙江燕鑫康达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彩莲与中国网健康中国运营总监许晴晴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定合作协议,双方就如何优化健康数据信息管理、提供个体化精准健康方案等将进一步加强有效沟通,对信息与资源进行整合,为中国智能健康管理行业助力。

据了解,浙江燕鑫康达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为学术和技术支撑,拥有多项包括智能健康信息采集、健康评估与干预、健康数据信息化管理在内的自主知识产权健康服务技术平台,并拥有先进的个体化健康管理信息化整体解决能力。

“我们覆盖的范围很广,包括个人、家庭和机构组织。”

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助理、公司董事长吕彩莲介绍说,企业会采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种最新技术手段,通过健康自测问卷系统、健康指标动态监测、健康数据信息化管理和处理等健康管理相关软件平台,面向机构、家庭和个人提供涵盖软件和硬件的个体化精准健康方案,为中国智能健康管理行业科学发展服务。

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秘书长、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强东昌,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研究研发部主任田利源,中国网健康中国总监王子枫、中国网健康中国项目部主任冯靖雅出席了签约仪式。(田丽娜 摄影毛圣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