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唐山玉田县中医院举办健康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6-04 10:56:5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了让更多人能认识冠心病以及预防冠心病的方法,提高群众的保健意识,近日,玉田县中医医院第3期《无终论健》大型科普讲座活动如期在伯雍公园下沉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人生下一秒的转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为我们表演了急救操,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内二科主任周海丰,中医专家赵林颖,心理咨询师杨文广生动的为现场观众解答如何预防冠心病以及减轻压力提高心理素质促进睡眠的心理疗法,讲解完成后,现场群众争先恐后地提出问题向三位主任请教,工作人员也为现场群众抽取了价值300元的体检卡5张并赠送精美小礼品一份。

活动最后,医务人员为现场群众免费进行了测量血压、血氧、以及中医耳穴压豆等义诊项目。本次义诊共接待健康咨询1000多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余份。获得了在场群众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向公众科普了如何预防冠心病的相关知识,并为患者搭建了医患交流平台,有助于患者及家属正确观察病情变化、及时有效就医,从而延缓病情进展、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