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一站式健康服务平台共享医疗

发布时间: 2019-06-04 09:38: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6月3日,中国网健康中国与北京红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共同推出以SharedHealth(共享医疗)为理念的一站式用户健康服务平台“健享汇”,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打造“共享、开放、公益”的健康平台。北京红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智杰与中国网健康中国运营总监许晴晴签署协议。

据了解,“健享汇”融合了数十家优质医疗资源与健康企业数百项服务内容,为用户提供“权威三甲医院就医、科学体检健康筛查、家庭医生健康管理、健康产品智能设备、健康风控健康保险”的全健康解决方案,并依托医疗资源做专业的健康科普,突出公益性,助力全民健康。

平台负责人张智杰透露,健享汇此次推出开放平台SharedHealth(共享医疗),意味着正式向外界开放资源,凭借强大的医疗资源与落地服务能力,为用户全健康服务、为百姓公益免费服务、为会员专属个性化服务、为合作伙伴赋能医疗资源、为优质供应商对接用户,是一个“共享、开放、公益”的健康平台。

目前该平台向用户免费提供“医院专长、专家出诊、医院患者招募、专家义诊”等信息查询,提供“智能诊断、智能分诊”等医疗大数据应用服务,并为大病且经济困难的患者提供免费筹款服务。同时,将北京顶级三甲医院专家团队制作的数千部专业讲病视频与百姓共享,从健康教育角度普及专业知识。


北京红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璎泓、北京红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医疗部主任杨绍政、北京无极慧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成磊、医言堂(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艳、德润伟业(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雪、中国网健康中国总监王子枫、中国网健康中国项目部主任冯靖雅出席了签约仪式。(田丽娜 摄影毛圣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