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党员带头先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31 14:37:0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唐山玉田县中医医院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了玉田县唐自头镇大燕山口村,开展了主题为“人居环境整治党员带头先行”活动。

在玉田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各司其职、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参与到大燕山口村的人居环境整治之中。并在清理整治过程中,向当地群众大力宣传,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倡导居民群众卫生意识和健康意识,共同创造整洁优美、健康卫生的人居生活环境。

短短的三个小时,使杂乱的街道换新颜,受到当地乡镇、村委领导和居民的大力称赞。劳动后,大家在党员带头先行的条幅上进行了签字,表达了对活动的支持和响应。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丰富了医院党员“4+N微党课”的活动形式,还向社会展现了医院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医院党总支赢得了很高的社会声誉。(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