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星和医美专家揭秘国际大牌护肤品秘密

发布时间: 2019-05-28 16:11:0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国际市场上大牌护肤品价格昂贵,一瓶乳霜往往动辄上千元,昂贵的价格依然令很多女性趋之若鹜。究其原因,主要是大牌护肤品的品质除了安全保障外,更重要的标签是成分高科技=有效。

有没有办法找到既能跟大牌护肤品的品质媲美,更性价比高的产品来替代呢?

第一种办法:DIY

许多DIY爱好者开始通过护肤原材料,自行配制出跟大牌护肤品相似的产品。这个方法在台湾最为盛行。

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欧美日系的各种品牌护肤品大量抢滩台湾,那段时间台湾本土的护肤品还没有形成自己很好的品牌。直到在2000年开始第一化工逐渐推广“生活化化学”的概念,加上台湾施行周休二日政策后,民众休闲时间变多,大家愿意享受自己动手去做、去体验DIY的乐趣。特别是女性受到护肤达人爱美书籍的推广影响,逐渐热衷于在皮肤科医师的指导下,DIY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在这个风潮下,一些皮肤科医师自创了更专业的护肤品,并形成自有品牌专业护肤品。

第二种办法:专业医疗美容级护肤品

DIY护肤品尽管更精准个人肤质,但是还存在不专业带来的安全问题,比如原材料的购买保存,以及成分配比问题等。

如何能找到性价比更高,品质更安全,又适合自己的产品?

台湾星和医美诊所的医生告诉你一个秘密,只用大牌护肤品十分之一的价格,就能找到品质同样优质的护肤品。

台湾的星和医美科技由林信一洪子琄夫妻共同创办,于2008年4月成立。旗下包括星和医美股份有限公司、星采医美诊所/医美馆、星采医美护肤品、星和爱漂亮美颜馆等。

其中,星采医美护肤品是星和医美联合美容专科医生,合作研发了7款适用于居家护理的护肤品。

常年跟皮肤科医师打交道的林信一认为,护肤品和化妆品本身比较暴利,所以他会尽量找一些性价比高的护肤品提供给星和顾客,特别是使用高频的洗面奶,他会把成本控制在3美金左右。

每年第四季度,林信一都会抽空去欧美的化妆品工厂参观考察,寻找最新的护肤科技。林信一发现,许多国际大品牌的护肤品往往在得奖后4年,其中的成分才会向中国等地发表,这给林信一找到了很好的商机。借助台湾有大量优质的化妆品原材料代工厂这个地理优势,星和的护肤品总能与国际大牌的护肤品同步。比如其中一款护肤品里含有的冰洋红藻,2017年刚获得欧洲科技金奖,第二年星和就生产出来了,价格还只是大牌护肤品的十分之一。

林信一坚信,无论是医学美容还是生活美容甚至旗下的居家护肤品,只有严格安全的品质才能守护每一位爱美的女性。在中国台湾,林信一创办了医学美容品质保障学会,通过该协会聚拢台湾的医美品牌厂商,统一达成战略合作,做好产销履历跟机器进口的管制。

谈到在大陆市场未来的发展,林信一充满了信心:“我希望十年后,星和成为华人皮肤管理第一品牌。通过科学管理,还用户天生丽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