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六一”将启动第九届儿童健康节

发布时间: 2019-05-28 14:15: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河北省儿童医院主办的河北省第九届儿童健康节于6月1日正式启动。儿童健康文化节的举办旨在呼吁社会关注儿童健康,科普儿童健康文化知识,推动儿童健康事业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河北而努力。启动仪式当天,河北省儿童医院将组织内科、外科、五官科、儿童保健科等知名专家举行大型义诊和现场咨询活动,启动当天上午,其中很多项目是免费的。

1.诊察费

2.检验科:血微量元素(不含血铅)

3.放射科:胸透

4.功能科:心电图

5.儿童保健科:身高、体重测量,生长发育评价(限额100人)

6.眼科:测视力

7.口腔科:免费口腔保健

8.营养科:人体成分分析(检测对象:肥胖儿童)

到院就诊的患儿还可以免费领取小礼品一份。有需要的患儿可于当天上午在医院总服务台进行咨询。(王科 樊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