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佑仁生物与国外专家共建细胞应用技术平台

发布时间: 2019-05-27 17:00: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9年5月2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高新区方亿科技园,河北佑仁生物“聘请Joseph R. Ecker教授、JEREMY MAGALON教授医学专家、学术顾问共建细胞应用技术平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佑仁生物公司领导会见了法国专家一行。首先由佑仁生物董事长寇佳琳致辞,随后美国教授约瑟夫·R·埃克Joseph R. Ecker学术报告,法国教授杰里米·马加隆JEREMY MAGALON学术报告,大家对学术报告进行了研讨学习。会上,共建技术平台签约、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佑仁生物董事长寇佳琳,介绍了佑仁生物公司。她说,佑仁生物以“保护人类生命与健康”为宗旨,始建于2014年,是目前国内专业从事细胞存储、细胞制备、技术转化、精准诊断、健康管理、医学美容等前沿生物医学技术研究、开发及技术支持与服务的生物科技企业,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南沙自贸区、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及香港设有子公司。

据了解,佑仁生物2017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和国际当前最强有力的技术支持,特聘美国梅奥诊所医学院阿布·C·扎比教授为首席医学顾问。拥有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河北省外专局授予的“诺奖专家工作站”,诺贝尔奖获得主罗夫·辛克纳吉教授、诺贝尔奖得主爱德华驻站。建有国际一流的检验、检测、质控、制备设备及符合GMP标准的整体千级、局部百级的高标准实验基地,建有库容量为20万份、总体规划存储能力为1000万份的组织细胞库,装备有美国最先进的全自动干细胞分离和保存设备。佑仁生物是河北省发改委批准的“河北省细胞组织制备工程研究中心”,荣获2018年中国精准医学科学技术进步奖,在省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再次认证。

签字仪式结束后,Joseph R. Ecker教授、JEREMY MAGALON教授参观了河北佑仁生物细胞制备中心实验室。(张永生 王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