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科技创新 悦享健康
——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88解放双手助力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5-27 16:51:5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16日,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88全球之旅在英国伦敦刚刚落下帷幕,即来到杭州,携手天猫小黑盒在西溪之畔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全球首发开盒仪式。这台健康黑科技产品不仅受到国外媒体的盛赞,也备受国内社会各界与消费者的关注。

发布会上,九阳品牌总监司振明表示,九阳今年提出了全新的品牌主张——悦享健康,旨在通过轻巧、时尚的产品,智能、便捷的美好体验,让健康的生活方式充满喜悦和吸引力,变得极致便捷和舒适。不用手洗破壁机Y88将给国民带来营养最大化、动手最小化、体验享受化的生活方式,让大家一起悦享健康。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日常的一日三餐已不再单纯只是填饱肚子补充能量,如何吃的更健康,更营养已成为大众饮食消费的话题核心。会上,来自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的杨敏教授从破壁营养和学子营养做了食材通过破壁能够更容易人体吸收和更富营养的分享,对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88的营养辅助给予了肯定。她认为“我们要讲究营养,也要把健康的食品做得更加美味,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用破壁料理机做饭的方式符合营养学‘粗粮细作’的原理。”

据了解,破壁就是利用外力将细胞壁打破,将食材细胞内的维生素、矿物质、植化素、蛋白质、水分等充分释出的方式。破壁机通过工作转速与营养之间的黄金比值研究,可以瞬间击破食物细胞壁,释放植物生化素,实现了破壁粉碎效果与营养释放的黄金比值,从而达到调理身体、食补食疗的效果。

破壁机有着广泛的适用范畴,特别是老、弱、病、幼群体,而对中青年而言,因其对食材加工的便捷和营养价值的实现,也同样成为深受欢迎的炙热产品。

Y88是九阳发布的第一台不用手洗的破壁机。它把不用手洗的核心技术创造性应用到破壁机上。九阳破壁机Y88还带来了革命性的全新熬煮功能——蒸汽煮,它通过全方位无死角渗透式加热,可以有效保留食材中的水分,最大限度释放食材营养,提升口感,还能起到蒸汽杀菌、避免糊底等作用。

不过,对于不少人来说,想到后期的繁琐清洗,特别是某些破壁机熬煮后糊底现象严重,清洗起来更加费劲,让大家对它望而却步。

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88正好瞄准了这个用户痛点,发明了“不用手洗”的功能。制作完成后,机器就会进入自动清洗环节,中途完全无需人工干预,随后就会自动把工作舱等关键部位清洗干净。

从1994年九阳发明第一台豆浆机至今,已经有25个年头,期间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出众多革命性新品。事实上,豆浆机的其中核心技术就是破壁技术,九阳25年的豆浆机发展史可以看作是25年破壁技术史,从最早推出破壁技术到超微精磨技术,从免滤技术到真空破壁技术,再到静音破壁技术、不用手洗技术,九阳正在引领破壁技术不断迭代升级。

在发布会现场,嘉宾们体验了Y88制作鱼汤,只要把鲫鱼和配料放进研磨杯,一键启动,什么也不需要管,全程可以和朋友自由的聊天,甚至离开体验台。当鱼汤制作完成,会自动流进接汁杯,破壁机则自动感应从旁侧的水箱进水自动清洗,清洗完的废水会自动流进底座的余水盒内。

一位来自重庆的女士体验用户说:“传统的破壁机,可难洗了,尤其是刀片的位置,一不留神就会划伤手。这下可好,不用手洗,太适合我这样的宝妈了,又把我解放啦,还不耽误给家人带来更好的营养!”浙江一位男士讲到:“Y88长得与众不同,一看就非常有科技感。”

据介绍,九阳破壁机Y88超强的研磨功能,一台产品能使全家用,不但能给宝宝做辅食,给加班族制作五谷浆、米糊、果汁,给孩子做冰沙、奶昔,还能给老人做养生汤粥、滋补鱼汤等各种健康养生饮品。是专业和家庭健康厨房不可或缺的小家电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噪音是破壁机其中一个痛点问题,大部分破壁机噪音达90多分贝,相当于电钻工作产生的噪音,九阳破壁机Y88内置各种降噪机制,独有的静音3.0四重降噪技术,使的工作音响控制在75分贝以内,让消费者在解放双手的同时拥有更加安静的私享空间,不会打扰到家人和邻居。

现场大厨进行了九阳破壁机Y88的性能和功能使用示范,表演了精湛的厨艺,博得了参加活动的嘉宾们的阵阵喝彩。

不用手洗破壁机,悦享健康新生活。随着九阳破壁机Y88的诞生和九阳健康小家电系列的组合,九阳的品牌影响力早已从豆浆机的人尽皆知发展成为小家电的引领品牌。时下,人民对健康生活需求的意识不断提高,一场全新的智能化、生态健康型的家庭厨房革命也将到来。我们期待着更多品质优秀的小家电科技新产品助力大众健康幸福新生活。(远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