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东翔宇集团董事长到访中国网健康中国

发布时间: 2019-05-24 16:45:0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11日,山东临沂翔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凡儒到中国网健康中国访问。健康中国运营总监许晴晴、外联部主任徐雅熙陪同林董事长参观考察了中国网工作现场和工作环境,并就医药安全生产、市场医药现状、医药品牌宣传和中医药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中国网健康中国总监王子枫会见了林凡儒董事长。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谈。王子枫介绍了中国网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健康中国频道的业务范围及发展规划。林凡儒感谢中国网健康中国对翔宇实业集团的高度评价,并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医药专业化及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解读。双方就医药品牌建设的宣传推广进行了深入沟通。

双方认为,当今大健康理念深入人心,为实现中国梦,把大健康事业做强做好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方向。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我国大健康产业2030年将达到16万亿元,这将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引擎。健康媒体与健康产业深度融合 加强信息交流与资源整合,有利于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

据了解,翔宇集团创建于1986年,业务涵盖医药、地产、金融与股权投资,形成了“医药产业为主体,地产和金融与股权投资为两翼”的发展战略。医药是集团“一体两翼”构架下的主导产业。翔宇药业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其长期以来致力于打造妇科药、儿科药、精神系统专用药及特色化、专业化、服务一线的药企品牌,先后承担了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白色葡萄球菌及制剂、米安色林及制剂等国家药品标准的制订。企业现已形成了”妇幼药、精品药、大健康”三大产品集群。“红妈妈”系列妇科药,“益宝宝”系列儿科药及“翔宇乐康”精神系统专用药是企业目前的核心产品。(远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