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医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7 10:35:2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深入推进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生态宜居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玉田县医院党总支创新“4+N”主题微党课形式,于5月15日上午,组织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到唐自头镇西三乐台村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党员带头先行”活动。

全体党员志愿者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海生的带领下对西三乐台村街道卫生死角进行清除。劳动中,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重点对乱堆、乱放的白色垃圾、纸屑进行认真清理。通过大家的努力,村里街道环境较之前更整洁、有序,整体面目焕然一新。清扫中,许多村民驻足询问,并对党员志愿者们给村里环境卫生带来的变化表示称赞。

人居环境整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美化了村庄环境,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同时,通过劳动,也激发了大家日常工作的热情,促进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发挥主动性、积极性。(杨波 胡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