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澳合作为藏区人民提供空中医疗救援保障

发布时间: 2019-05-14 10:50: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10日,西藏中民泰康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澳洲Lifeflight公司于北京丰台区总部基地广场,在中民泰康总部就西藏地区空中紧急救援保障和救援体系建设进行了商务洽谈。

中民泰康集团董事长王军、中民泰康集团副总、西藏中民泰康通用航空公司总裁郭晓航、中民泰康集团副总陈香佳、中民泰康集团通航专家战庆忠、西藏中民泰康通用航空公司顾问洪圣涛、澳洲Lifeflight公司CEO Scott(斯科特)、航空医疗救援专家Duncan(邓肯)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航空医疗、搜救等话题进行了深度沟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澳洲Lifeflight公司CEO Scott(斯科特)原则上同意将在今年7月份为西藏中民泰康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提供2架AW139高原医疗救援直升机,助力西藏地区的紧急救援活动,为西藏地区的人们提供有力的医疗救护保障。双方在友好气氛中对西藏地区今后紧急救援等项目的发展提出了更多合作空间。

本次商务洽谈还得到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卫生部航空医疗救援与灾害管理分局的推荐和大力支持。在此基础上,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将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就西藏地区的紧急救援保障体系建设建立广泛的合作沟通机制,进一步完善西藏地区紧急救援保障体系。(许卫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