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研讨营养健康解决方案,预防婴幼儿过敏症
-----解密营养需求圆桌论坛和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14 10:52:4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11日,由达能纽迪希亚举办的“解密营养需求”圆桌论坛和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京东海囤全球母婴负责人刘宏伟、苏宁国际母婴负责人陈鹏、丁香园副总裁张伟、达能纽迪希亚大中华区健康营养及研究创新部负责人格雷格参加论坛,并就2岁以下婴儿过敏症预防展开研讨。

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2018年发布的“城市婴幼儿过敏流行病学调查项目”第一阶段的横截面调查研究报告称,我国0-24月龄婴幼儿家长自报曾经或正在发生过敏症状的比例为40.9%,过敏症状的现患率为12.3%。过敏性疾病已经是18岁以下少年儿童的第三大常见疾病,其发生率在中国和其它发达国家呈快速上升趋势。

研究表明,基因遗传是导致婴幼儿过敏的主要危险因素,但是母孕期、围产期、儿童期和疾病因素也影响着婴幼儿过敏的发生。而今,生育时间延迟,大龄妈妈的剖宫产率提高,也是宝宝过敏风险增加的因素之一。从孕期开始进行婴幼儿过敏性疾病预防,能有效降低婴幼儿过敏的发生。尽可能使用纯母乳喂养,选择适度水解配方的低敏奶粉,都是降低过敏的措施。

达能纽迪希亚此次发布的新品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就是含短双歧杆菌M-16V益生菌与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运用水解工艺生产的低敏奶粉。

据悉,知名医学知识分享平台丁香园与达能纽迪希亚达成了最新项目合作,丁香园副总裁张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达能的合作,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帮助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营养解决方案,携手达能纽迪希亚,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父母们。”(郭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