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襄汾县监管部门为安全健康生产组织观摩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19-05-14 09:35: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10日,风和日丽,蓝天白云。由襄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发起的,走进山西老关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的活动在襄汾县20多家食品生产企业参与的见证下拉开了序幕。

县政协常委、山西老关家负责人关志丰与襄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刘晓兵副局长,闫小虎等领导对参加考察调研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

关志丰带领襄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及企业家们走进了企业生产区。面前迎入眼帘的厂区场容场貌干净整洁,一尘不染。

关总向大家一一介绍企业生产过程及工艺流程。从清洗到焯水,从焯水到油炸,从油炸到蒸煮……最后到成品,层层把关,严格筛选。

宽敞明亮的参观通道人头攒动,企业家们认真地听着关总的讲解,并从观察窗口向车间内仔细的观看。

关总向大家介绍了山西老关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发展过程及老关家故事,分享了许许多多的辛酸与快乐,企业家们听着老关家的发展史都深有感触,怀揣着满满的收获结束了此次参观。

参观结束后,企业家们来到襄汾县景毛乡政府会议厅,召开了襄汾县食品生产企业观摩座谈会,闫小虎同志总结了这次走进老关家的活动,他说这次活动让人们看到了一个真正做实事的良心企业;最简单的一点,那么大规模的生产车间,那么大的厂房一只苍蝇都没有,卫生工作做得很到位。

襄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刘晓兵副局长说:食品企业做的就是良心,老关家把好了食品加工企业的“三关”,源头关——从进货渠道开始把关,与国内知名的大型企业合作;生产关——生产加工过程更是层层把关;流通关——不合格的产品坚决销毁,绝对不能流入市场。刘晓兵副局长语重心长地说,对于一些自己生产的产品自己都不敢吃的企业严格的进行排查、抽查,一经查出“关停并转”。每个企业首先做好自查,把自己的企业向标杆企业看齐,做成龙头企业。

最后藏辛丽强调要像老关家一样,完善各个企业的食品化验,建立健全企业的化验室,把好产品质量关。(郭俊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