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互联网医美海外上市第一股新氧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发布时间: 2019-05-05 14:05: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2日,互联网医美服务第三平台新氧科技(交易代码为“SY”)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为13.8美元,募集资金1.79亿美元。开盘后一度最高价达19.91美元,最高涨幅达44.28%。

本次IPO前,新氧科技已完成了8轮融资,吸引了经纬中国、挚信资本、腾讯,包括中俄投资基金和中银国际控股两家在内的诸多资本参与。此次募资主要用于技术和科研投入,品牌营销及获客,业务的水平与垂直拓展,丰富和提升内容产出,及公司日常运营和补充运营资金。

本次IPO后,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将持有15.6%股权,及84.7%的投票权。

新氧科技创始人兼CEO金星在上市敲钟仪式上表示:“新氧帮助用户寻求、评估和预约医美服务,也致力于将用户对我们的信任和信心惠及纳斯达克及全球投资者。”

中国网健康频道健康医美栏目采访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互联网医美分会会长杜晓岩,她表示,新氧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在2015年互联网医美分会成立之初,在互联网医美发展进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不到五年的发展,新氧、更美、悦美、美呗等医美App已占据医美网上流量的半壁江山。通过互联网改变了医美过去信息不透明不对称的局面,让更多的中国求美者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变美项目和优质的医生。

据悉,新氧成立不到6年时间,业务模式由三个相互融合的部分组成:

1,原创、可靠且专业的内容,通过国内主要的社交媒体网络和精准定向的媒体平台进行传播;

2,高度活跃社区,拥有标志性用户生成内容;

3,透明且方便快捷的线上医美预约服务。

金星表示,通过新氧的后台高级功能得到的大数据,可以帮助求美者发现产品和服务,评估产品和服务的质量,预约感兴趣服务,帮助医美机构、美容院和某些美容产品销售商在新氧平台及社交媒体网络上分发高粘性内容。

此外新氧可以实现纵向的打通,参与产业链上下游的服务,凭借已有积累的用户和海量数据去改造供应链,形成医美行业的有效供给机制。(凌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