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图书亮相第33届日内瓦书展

发布时间: 2019-05-05 10:25:55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期5天的第33届日内瓦书展1日开幕,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精心挑选的来自13家中国出版社的300多种图书亮相本次书展。

中国展台展出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的法文版和英文版,《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英文版、《追梦中国》系列英文版等在内的数百种外文图书,内容涵盖中国政治、经济、文化以及少儿图书和语言学习等诸多领域。

中图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外国读者渴望认识中国、了解中国文化。中国图书亮相国际书展,为当地民众了解当代中国发展现状、感知中华文化打开了窗口。

前来参展的江西人民出版社社长张德意对记者说,出版社根据海外读者的阅读需求,特意选择了包括《赣文化第一村:流坑》《江西文化》等一批涉及中国文化艺术、语言文学、历史人文的图书参展,希望西方读者可借此了解中国,感受中华文化魅力。

除展出图书外,中国展台还展示了体现中国文化特色的书签、折扇、文房四宝等文创产品,并邀请观众体验中国书法的乐趣。日内瓦书展自1987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本届书展吸引了370多家参展书商。(记者杨海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