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获“山西省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4-30 13:26: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28日,在山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临汾市人民医院被省委、省政府授予“2019年山西省模范单位”荣誉称号,院党委副书记许红星代表医院出席会议并受奖。山西省劳模大会每五年召开一次,该奖项是临汾市人民医院建院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临汾市人民医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了科学、稳定、快速、健康的良好发展态势。对标新时代新要求,临汾市人民医院作为全市最大民生窗口单位,院党政班子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积极落实社会责任,大力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全面改进服务流程,医疗技术水平显著提升,服务能力大幅改善,职工福祉普遍增进,精神文明硕果累累,在医院历次的重大改革中,临医人创造出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认可的骄人成绩,临汾市人民医院进入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

临汾市人民医院以荣获“山西省模范单位”荣誉称号为契机,拉高标杆、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将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宗旨,不断开创党的医疗卫生事业新局面,为医院转型腾飞开好头、起好步,为迈进省级优秀品牌医院行列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郭俊明 凌金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