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中民国控集团完成对大融合(广东)海洋休闲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并购

发布时间: 2019-04-29 16:38: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养老行业的领先品牌——中民国控集团,于近日成功并购大融合(广东)海洋休闲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大融合(广东)海洋休闲渔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主要开展休闲渔业与浮式人工鱼礁平台的投资、设计、建设、科研、运营管理。此次加入中民国控集团,未来将在海洋休闲、旅游观光、度假养老、森林康养、海岛开发、还产品销售等项目为集团发展添砖加瓦。

中民国控集团董事长路大艳对此表示,“我们始终秉承着‘让所有老人在全国都有一个家’的企业理念,寻求能够为老人带来更多新鲜、有特色的康养服务,强化和巩固中民国控集团在养老行业的地位,致力于成为国内养老行业的领先者,本次收购是我们在这条道路上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大融合(广东)海洋休闲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广东省珠海市开展珠海万山镇东澳休闲渔业与浮式人工鱼礁、天然海洋牧场科研和建设试验,与东澳村全体村民共享利益,打造‘特色休闲渔业’样板项目。路大艳董事长补充道:“俗话说的好,‘靠山吃山,靠海吃海’,我们很高兴在不久的将来,在整合大融合(广东)海洋休闲渔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其他各家子公司的业务后,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凭借大融合(广东)海洋休闲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海洋优势提供新鲜健康的海洋产品,为前来中民特色康养度假区的老年朋友提供更多更好服务。

据了解,并购完成后,大融合(广东)海洋休闲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休闲渔业与浮式人工鱼礁试验平台将在中民国控集团旗下进行日常运营,继续进行开发海洋牧场,发展休闲渔业关联产业,引领渔民转产转业等业务,创造就业机会,提高渔民经济收入,改善渔民生活条件,打造美丽渔村,在中民特色度假区内建设特色休闲渔业示范基地。

中民国控集团将在当地政府部门的指导下,与渔业、海洋工程的科研建设单位强强联合,带领渔村村民转产转业,创业创收。还将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企业团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以控股、参股、联合等多种方式结盟,在国家的政策指引下共创辉煌!(李凯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