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北京破产法庭首案个别债权人行使知情权

发布时间: 2019-04-28 16:20:31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23日,北京破产法庭首案债权人中航北方资产经营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资产公司),在破产管理人的积极配合下,查阅了债务人中国航空机载设备总公司的相关资料。

破产法司法解释三实施后,北方资产公司即以债权人身份向破产管理人提出查阅中国航空机载设备总公司相关资料的申请。查阅内容包括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笔录及决议、管理人履职工作报告、债务人财产情况调查报告、债务人财务资料等。上述资料部分由管理人接收,部分存入北京破产法庭案卷卷宗,为方便债权人行使知情权,最终确定债权人在北京破产法庭管理人工作室查阅上述资料。当天,管理人及法官助理按照债权人事先提交的查阅申请准备相关资料,债权人在详细查阅后表示,其根据企业需要已详尽了解有关情况,此次查阅将为其下一步进行决策提供有效信息。(刘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