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一行考察九如城康养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4-28 13:54:33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24日,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高晓兵一行走进九如城(千手)康养中心开展调研工作,江苏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副厅长沙维伟,南京市民政局局长蒋蕴祥,南京市建邺区副区长杨晨等陪同调研。

九如城集团董事长谈义良向高晓兵一行介绍了九如城集团相关情况,包括九如城四级养老服务体系,以及“康复与养老融合、养老与教育融合、机构与社区居家融合、线上与线下融合、商业运营与公益目标融合”的五大融合特色。高晓兵对九如城集团借助综合体资源优势,实现机构、社区、居家相融合发展的项目与规划表示肯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56180314

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高晓兵(左二)在康养中心护理病房了解老人的康复情况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在康养中心生活的老人的状况,高晓兵走进护理病房,向千手院院长、护理员询问医疗护理情况。高晓兵走到一位老人的床位边,仔细检查护理工作,并与老人家属亲切交谈。老人家属介绍,母亲因在家中摔伤骨折来到九如城养老机构疗养,享受到了专业、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感到十分安心。高晓兵对九如城在机构内设置护理院,推行“医养融合”的工作表示赞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56180385(1)

九如城工作人员向民政部领导一行介绍九如城智慧养老平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56180462

高晓兵(左三)在康养中心护理病房与康复中心员工沟通工作情况

在了解了九如城智慧养老平台的“互联网+养老”平台化管理模式后,高晓兵表示,养老服务要积极对接最新技术,形成线上平台监管和线下服务的闭环模式,保障养老信息透明化的健康发展。

养老服务是民生工作的重要一环,未来,九如城集团将继续完善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养老服务体系,推进医养融合,有效满足老人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