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到访中国网健康频道

发布时间: 2019-04-28 11:33: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24日,一龄医院管理集团宣传部部长范校恺到访中国网健康频道,与中国网健康频道总监王子枫、运营总监许晴晴等进行了座谈。

范校恺介绍了一龄医院管理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规划,表达了希望与中国网保持长期合作的愿望。许晴晴代表中国网健康频道向一龄集团客人介绍了中国网在媒体宣传、品牌推广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就资源共享、市场推广、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能够在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据悉,一龄医院管理集团与中国网健康频道一贯保持着良好的合作,2019年初,一龄集团举办的博鳌亚洲论坛和答谢盛典期间,中国网健康频道作为媒体承办方对活动进行了全面跟踪报道,并对一龄集团董事长李玮进行了独家专访。

中国网健康频道执行总监郭江,外联部主任徐熙媛参加了座谈。(冯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