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唐山市卫健委重视医养工作 深入玉田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24 16:46: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22日下午,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吴站逵到玉田县调研指导打造医疗康养高地、健康扶贫、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玉田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晓庆和局主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站逵首先听取了玉田县打造医疗康养高地、健康扶贫、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对玉田县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汇报会后,吴站逵一行来到玉田县医院,对打造医疗康养高地和健康扶贫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吴站逵指出:今年是市委提出的打造医疗康养高地工作的起步年,是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的攻坚年,同时也是落实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年。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要围绕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明确具体措施,全力推进落实。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围绕全年任务目标,积极投入到打造医疗康养高地和实施健康扶贫工作实践中,努力化解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矛盾隐患。同时,要注重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二要把握政策。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是推进脱贫攻坚的关键,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是重中之重。在实际工作中,务必牢牢把握政策,严格执行政策,不能有偏差,不能有欠账。三要加大力度。落实各项工作必须敢于抓、善于抓,加强协调配合,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措施到位,强力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大的重点工作,要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在先行试点,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争取有所突破。四要完成任务。各单位要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和时限要求,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得到落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