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唐山丰润区减税降费惠民众

发布时间: 2019-04-22 16:36:5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我的定额是70000元,原先缴纳增值税等7917元,减税降费后我只需缴纳个人所得税1176元,这个大红包太惊喜了。”日前,在唐山丰润区税务局“减税降费问需求座谈会”上,新世纪家私城的李经理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丰润区税务局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持续发力,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让纳税人尽享改革红利。今年一季度征期,该局共减免各项税收10939.45万元。

为保证减税降费各项工作任务在规定时间节点有序完成,该局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减税降费培训,全面增强税务干部政策理解力;加强全社会宣传,组织开展新闻发布会和“减税降费惠在浭城”、“减税降费问需求座谈会”、“纳税人学堂”等主题活动,编印政策宣传册,推广减税降费宣传“二维码”,入厂进企答疑解惑,力争实现政策全覆盖。

与此同时,该局严格按照《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标准,不断优化服务环境,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对首问责任制度、限时办结制度、预约服务制度、延时服务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设立导税岗位导税服务、实行领导值班制;建立办税服务厅安全保障工作机制等一系列制度进行细化和改进,全面打造高效、便捷、规范、文明的服务体系。一季度征期中,综合性办税服务厅开放33个窗口,全厅日最高服务量480次,窗口最高业务量2210次,办理人员平均等候时长10-25分钟。征期申报平稳、顺利运行,受到纳税人高度赞扬。(刘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