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为圆梦健康人生 寻找京津冀小天使

发布时间: 2019-04-22 15:53: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13日,中华儿慈会儿童慈善基因检测捐赠仪式暨寻找京津冀小天使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石家庄圆满落幕。活动围绕中华儿慈会开展的“启明星·圆梦计划”展开。圆梦计划是一项面向全国范围内自闭症儿童、残疾儿童、孤儿、英烈后代等弱势群体,帮助他们在成长路上明确自己天赋优势为目的的慈善活动。并由核盾生物科技向中华儿慈会定向捐赠2万例儿童特殊群体特长天赋基因检测名额,为孩子们在特长发展方面提供有针对性的科学指导。活动中,河北核盾生物科技还整合河北广电旅游文化频率在京津冀地区的优质传播等优势,决定寻找1000名幸运小天使,赠送由核盾生物提供的儿童天赋基因检测。

本次活动由上海核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河北省广播电视台旅游文化频率、河北核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150余位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和爱心人士出席了会议。




捐赠仪式上,上海核盾生物科技董事局主席李建霆向中华儿慈会捐赠了价值2880万元的基因检测,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管委会主任冯昌栋为核盾生物科技颁发了捐赠证书。

随后,会上就落实圆梦计划同时举行了《寻找京津冀小天使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中华儿慈会冯昌栋主任、上海核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朱德明总裁、河北核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胡启斌董事长、河北广电旅游文化频率张增海总监以及幸运小天使胡婕丽、胡誉腾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还邀请了第二军医大学原政委付翠和将军等做了演讲。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据了解,核盾生物科技在不断壮大企业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回报社会的队伍中去。核盾生物科技联合中华儿慈会,面向全国自闭症儿童、孤儿等弱势少年儿童群体,免费为他们未来的特长发展方向提供一定的基因技术支持,助力他们人人成才,实现自己的价值。同时,核盾生物科技建立发展了各地服务中心,为进一步落实全国范围内小天使筛选和促进全面健康,提供了服务支撑。(王科 李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