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中民国控集团与辽宁西丰桃沅风景区联手

发布时间: 2019-04-18 17:00: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16日上午11点18分,中民国控集团与辽宁西丰桃沅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借助中民国控全国连锁的旅居养老平台与辽宁西丰桃沅风景区的旅游资源,将辽宁西丰桃沅风景区打造成集旅游、度假、养老、养生、温泉、住宿为一体的康养度假区,进一步推向全国乃至国外。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辽宁西丰桃沅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辽宁西丰桃沅旅游风景区纳入中民国控集团在全国规划建设的200个中民康养风景度假区中,以统一的标准、广泛的影响力、优质的客源带动西丰桃沅旅游风景区的发展,让当地的美丽景色充分服务全国各地有康养需要的老年朋友。

双方签约后合影

据了解,西丰桃沅旅游风景区位于辽宁省东北部,距西丰县城北8.5公里,沈平公平岭桥西侧2公里。景区占地2000余公顷。山清水秀,区间百景百园,汇集儒、释、道等中华传统文化,有气势恢宏,雄浑巍峨的殿宇建筑群,大小寺院20余座。原生态旅游为游客呈现原汁原味,天然氧吧,原始山水,险处“无限风光在险峰”,美处赛”秀美江南“,柔处似”西子湖畔“。温泉洗浴,独具特色,温泉养生文化浓郁,更具有旅游文化价值。

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集养老、旅居、康养、文创为一体,在全国规划建设100个旅居医养风景度假区和100个森林康养风景度假区,是国家开发银行在全国重点培育的养老先行试点项目。依托旅游带动养老,以自然观光、疾病康养、猎奇探险、民俗体验、休闲度假、运动康体、休闲农业为产品主要功能,通过整合景区主要旅游资源,实现景区旅游产业与周边地区的优势互补、统筹发展打造全国知名的,具有影响力、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主题康养度假旅游圣地。

未来,中民国控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在养老领域的资源优势和强大平台与辽宁西丰桃沅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在景区管理、养老资源开发、养老服务等多领域携手并进。凭借双方优势,共同快速推进康养旅游相关产业的发展。

浓缩全国各地特色风光,集中华文化之精髓,将辽宁西丰桃沅风景区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集朝圣拜佛、温泉洗浴、老年康养、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生态旅游、揽胜猎奇、游览住宿为一体的大型康养度假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