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网健康中国一行赴翔宇药业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4-16 16:33:0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12日,中国网健康中国运营总监许晴晴、外联部主任徐雅熙赴山东翔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参观考察。集团董事长林凡儒,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管永华等就制造安全高效用药、打造放心药物品牌等问题双方展开了交流。 

“我们是集中成药、生物制药、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的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在生产车间内,翔宇集团董事长林凡儒告诉大家,翔宇药业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长期以来翔宇药业致力于打造妇科药、儿科药、精神系统专用药的特色化、专业化、服务型一线药企品牌,先后承担了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白色葡萄球菌及制剂、米安色林及制剂等国家药品标准的制订。“我们的重点主要是放在妇幼药和神经系统专用药上,针对特定人群,制造专业药品。”林凡儒说,企业现已形成”妇幼药、精品药、大健康”三大产品集群和“红妈妈”系列妇科药,“益宝宝”系列儿科药及“翔宇乐康”精神系统专用药也属于企业目前的核心产品。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资源分享、市场服务、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希望未来能够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田丽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