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组织消防演练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4-16 15:50:4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安全生产高于一切,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增强医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灭火救援处置能力,4月15日下午,玉田县中医医院邀请唐山市政安消防培训中心陈洪兵教官,在医院多功能会议室,对全院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利用现场授课形式,以近期多个真实案例为警示,深入浅出地讲解消防基本知识,让大家对火灾危害有了非常深刻的了解。课上,培训老师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火灾预防和扑救方法,机动车辆防火,燃气泄漏等各种消防器材的适用范围和操作方法,并手把手地教授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同时,告知初期火灾及时处置的重要性和火场逃生的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涉及实际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既为大家敲响了警钟,也切实增长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多年来,玉田县中医医院一直把安全防范作为全院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培训、演练等形式,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应急处理能力。各科室主任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负责人,纷纷表示培训贴近实际,真正起到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的作用,今后一定坚决把好安全生产工作第一关,杜绝安全隐患,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为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保驾护航。(代海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