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落户中民特色风景度假区

发布时间: 2019-04-15 16:53:5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12日,中民国控集团与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项目将正式落户中民国控集团旗下的200个中民特色风景度假区中。

中民国控集团董事长路大艳与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卫华签约后合影

根据协议,中民国控集团与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将运用各自的政策引导、资源配置和品牌服务等优势,进行深度发展,全方位合作,将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项目积极引入中民国控集团开发的200个旅居医养风景度假区和森林康养风景度假区项目以及田园综合体项目中,增加度假区的文化内涵与科技内涵,为刚刚离开工作岗位的离退休老人搭建沟通交流、发挥余热的平台,提供老有所教、老有所学的活动场所。推进养老产业优化升级,共同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康养度假区。

中民国控集团董事长路大艳表示,在此次合作中,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知名的品牌、资源及项目运营经验优势,加入200个中民特色风景度假区中,一定能大大丰富中民国控集团养老项目的多样性,为前来康养的老年朋友提供了新的康养选择,有助于中民特色风景度假区的品牌打造。

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卫华表示,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通过智慧园区平台系统,以互联网、文化、科技、教育、金融为产业要素进行全产业链集聚,是国家一流的互联网文化领域内的产业示范园区。而中民国控集团一直以“让所有老人在全国都有一个家”为企业愿景,是一个有实力、有担当的养老企业。此次成功签约,强强联合,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各自发挥资源优势与品牌优势,共同打造国际知名的中民康养度假区。

据了解,中民国控集团在全国规划建设的100个旅居医养风景度假区和100个森林康养风景度假区,集养老、旅居、康养、文创为一体,依托旅游带动养老,以自然观光、疾病康养、猎奇探险、民俗体验、休闲度假、运动康体、田园康养为产品主要功能,通过整合景区主要旅游资源和旅游发展要素,实现景区旅游产业与周边地区的优势互补、统筹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具有影响力、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主题康养度假旅游圣地。

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品牌的唯一运营管理方以及可在全国范围推广复制“一园多址”运营模式的单位。拥有由科技部、文化和旅游部等五部委共同颁发的“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牌照、教育部规建中心颁发的“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大学双创基地“牌照、首都文化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北京海淀区文化创意协会副会长单位,在2016、2017年荣获中国企业报颁发的“中国产业园区营商环境百佳园区”称号,在2018年荣获由中国自主创新评选委员会颁发的“中国自主创新.卓越园区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