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澳大利亚专家团将来河北省儿童医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15 10:04: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9年4月16日-19日,澳大利亚国际专家一行5人将到河北省儿童医院开展为期3天的学术技术交流。学术交流期间将与新生儿内科、心脏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医务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深入探讨,并就未来如何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展开友好洽谈。

近年来,河北省儿童医院为了更好的落实“请进来、走出去”的发展政策,多次遴选院内优秀青年骨干医师深入国际交流学习,并邀请国际知名儿科专家莅临河北省儿童医院交流指导,为打造一支具有国际水准的精英医师团队、优质的医疗品牌而不断努力。    

此次来访的澳大利亚专家团成员有:悉尼皇家妇女儿童医院新生儿内科专家Ju Lee Oei教授,悉尼约翰亨特儿童医院新生儿内科专家Koert Adriaan De Waal教授,悉尼儿童医院的心脏外科专家Peter Grant教授,泌尿外科专家Ashish Virsen Jiwane教授以及神经外科专家Rajesh Reddy教授。

访问期间澳大利亚专家将深入相关临床科室与河北省儿童医院专家及医护人员,共同为广大患儿进行切实的、面对面的国际会诊及临床工作指导,与河北省儿童医院医护人员共同在临床实践和学术科研方面进行深入的切磋交流,为危重患儿接受国际专家亲自诊疗提供了机会。(武文芳 杨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