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2019紫金国际美学医学联合大会将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12 14:09: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与咨询分会、江苏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联合主办的——2019紫金国际美学医学联合大会暨全国第五届医美设计与咨询大会,即将于4月14日在南京双子塔青奥中心召开。

据了解,为期两天的会议日程安排紧凑,分享内容强大实用,具有十大亮点:

一、相比往届医美行业会议,本届会议分论坛多达十个以上,其中东方鼻整形修复论坛、整合年轻化美容医学论坛&皮肤与容貌年轻化整体设计实战大赛为首次举办,参会人员可从中了解医美手术的未来趋势。

二、从大会组委名单上可以看到,由何伦教授、杨蓉娅教授、李勤教授等著名医美专家领衔的名医团体云集本届大会,为本次大会披上浓厚、精专的学术气氛。

三、一场精品公开课、三个实战案例大赛、三个高峰论坛,组合成一场涵盖咨询、运营、美学设计等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大会。

四、继2018年广州首届私密美学整形大会之后,第二届私密美学整形大会再次重磅推出,将成为本次大会重要的分论坛之一。多达三十个主题演讲,分别从理论方法、手术、注射、光电、线雕、咨询、运营等几大维度全面展示私密美学整形。

五、整合年轻化美容医学是近年来许多专家提出的概念,本届分论坛将光电美容、注射美容、线雕提升等微创医美项目的有机整合,以案例探讨整合医学美容的发展。

六、面部年轻化整体设计与实战大赛的评委阵容强大,分别由杨蓉娅教授、吕金陵、黄金龙等医美行业的著名专家担任。

七、本届大会的东方鼻整形修复分论坛分别从美学心理、东亚人的鼻整形各项问题以及材料使用等方面,全面介绍东方鼻如何科学的进行整形与修复。

八、14日,从早上8点到晚上11点的全国医疗美容咨询公开课,密集的课程分享是往届行业相关大会相当罕见的。

九、继2018年在北京发起中国医生宣言之后,本届将见证更有力的行动计划——中国美学医生签字仪式暨中国美学医生ETP行动启动仪式。

十、中国网健康频道作为央级媒体,将全程助力本届大会。大会期间将以实时报道、深度采访等形式,全面报道此次医美盛会。(郭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