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卫健局开展“乡村振兴 健康生活”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1 16:48: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10日,玉田县卫健局组织玉田县中医院党员志愿者和局机关爱卫办、宣传站、流动办、药具站等科室人员在中心广场,联合开展了以“乡村振兴、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玉田县卫健局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农村改厕减少疾病改善环境促进健康》、《健康生活方式指导手册》、《创建无烟环境》、《孕育健康》等宣传品。同时,通过群众扫二维码加公众号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改善人居环境,健康生活方式,建设美丽玉田。玉田县中医院的医务人员开展了健康咨询,免费测血压、血糖等义诊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卫生健康政策的知晓率,促进了群众参与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健康生活、建设美丽玉田的积极性,使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玉田县卫健局的温暖和关爱,深受群众好评。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1万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500余盒,接待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义诊268人次,扫码注册群众500余人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