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领导深入山西戎子酒庄开展入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15:24:0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3月29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临汾市政协副主席、入企服务小组组长程明温,临汾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工信局负责人以及乡宁县委书记樊洪平等一同深入到山西戎子酒庄有限公司进行入企服务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在山西戎子酒庄岳普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山西戎子酒庄董事长张文泉就戎子产品在葡萄酒行业的地位,近年的经济效益和经营现状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

岳普煜就企业提出的税收、产业发展、员工养老保险等问题,与入企服务小组、乡宁县一起研究解决办法。岳普煜强调,入企服务小组要按照市场经济规律,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一企一策,宣讲政策、发现问题、找准症结,对当下能解决的要立说立行,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对受客观因素制约一时不能解决的要帮助制订解决方案;企业也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对标全国、全球一流酒庄,立足长远、保证品质,努力打造知名品牌。(郭俊明 王俊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