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加入山西省淋巴瘤协作组

发布时间: 2019-04-04 15:36:4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更好地提高山西省淋巴瘤专业诊断及治疗的水平,山西省肿瘤医院血液科牵头,与临汾市人民医院等六家医院签约成立了山西省淋巴瘤协作组。

3月28日,山西省肿瘤医院相关领导一行来到临汾市人民医院,对临汾市人民医院血液科的情况、人员梯队建设以及科室发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与临汾市人民医院举行了协作组签约仪式,这意味着临汾市人民医院血液科在淋巴瘤诊疗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

协作组的成立更大程度上方便了学术交流,临床疑难问题的讨论与解决。协作组成立后,山西省肿瘤医院血液科主任苏丽萍将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对临汾市人民医院血液科的工作进行指导,不定期来院进行疑难病例讨论与查房。

苏丽萍主任,山西省肿瘤医院内科教研室主任,山西省肿瘤医院血液科主任,省委联系专家,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高级访问学者,山西省肿瘤医院白血病·淋巴瘤首席专家,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血液学分会常委,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生物治疗学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生物治疗学专业委员会淋巴瘤学组组长,CSCO淋巴瘤联盟常委,山西省老年医学学会血液分会会长。(郭俊明 凌金梅 刘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