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唐山丰润区公共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9-04-03 16:46: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截至3月29日,丰润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80902万元,占全年计划的27.3%,同比增长20.5%,增收13741万元。其中,税务完成73821万元,同比增长17.3%,增收10901万元;财政完成7081万元,同比增长67%,增收2840万元,非税占比8.8%,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丰润区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聚焦建设“实力丰润、魅力浭城”奋斗目标,确立了“54363”的总体思路,先后启动了教育、城建、交通高质量发展三个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打造“5+4”现代产业体系,在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和谐稳定等方面力求实现新突破,促进了经济良好开局。

面对税改后的严峻形势,丰润区负重加压,攻坚克难,全区财税部门共同努力,强化收入调度,制定工作台账,完善督导措施,打造人人抓征管、合力保完成的工作格局;加大税费征管力度,深入挖掘税收潜力,各部门协调配合,严防税款外流;建立综合治税信息网络平台,并以“政府主导、税务主管、部门配合、司法保障”的联合互动协税护税工作机制,促进征收各项应收尽收。(刘倩 王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