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国际健康医美博览会暨医美节将在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3-29 14:34:2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由三江控股御湘湖国际健康城、中国医疗传媒集团、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国际健康医美博览会暨杭州医美节”,将于2019年3月29日至3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活动秉持“透明、合规、智慧、未来、融合、共赢”的理念,致力于搭建国际跨学科协作平台,提供智库级别的专业技术解读,营造友好且富有洞见的讨论氛围,培育值得信赖的医美行业中坚力量,正源产业链上游产品,把在执行的健康医美优质项目推介给更广大的客户。

据介绍,2019国际健康医美博览会暨杭州医美节除了设有医美产业论坛、学术专业分会场之外还特设观众体验馆,聚焦客户关注的服务和产品,满足客户需求和医美专家现场问诊,提供专业的一对一美丽支持。医美节的重头戏——“多学科抗衰老论坛”同时在3月30日开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教授、御湘湖国际健康城抗衰老医美中心院长、浙江医院整形外科主任赵启明出席论坛作《干细胞与细胞因子抗衰老研究进展》演讲。与中国医疗美容产业和当地人民分享颜值经济时代的医学成果,为杭州医美市场繁荣推波助澜。

据了解,御湘湖国际健康城坐落于国家4A级湘湖旅游度假区,是杭州市萧山区湘湖度假区管委会和三江控股共同打造的杭州市健康产业重点项目,也是杭州市萧山区国际医疗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御湘湖国际健康城秉承“以道养心、以术养身”的理念,打造国际一流的“一站式”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服务综合体,涵盖了健康体检中心、医美抗衰老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养生度假中心及特色专科医院五大业务板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