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唐山丰润区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19-03-29 14:43: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唐山丰润区总投资97.9亿元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包括轨道创新发展中心、威奥动车配套、计尔康生物医药综合物流、北岸未来生活城等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生物医药和棚改集中安置等四大类产业项目。

今年以来,这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4+5+4”现代产业体系要求,全面打响项目建设大会战,以优质项目夯实丰润高质量发展的增量支撑。目前全区谋划建设千万元以上项目139个,总投资543.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72个、总投资232.3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14个、总投资287.9亿元;争列市级重点项目21个,总投资275.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74.5亿元。

为抓好项目建设,这区实行区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制度,由区领导干部对省、市、区重点项目进行对口包联,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专班、一抓到底;加大协调推进力度,由主要领导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不同规模、不同形式的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土地、供电、资金、环评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推行项目观摩测评机制,公开测评,考核奖惩,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优化提升项目服务,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实施项目代办制,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做到开工项目早投产、计划项目早开工、前期项目早落地。(刘禹彤 刘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