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砥砺奋进 继往开来
-------玉田县医院加强党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3-22 10:39: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加强医院党组织建设,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全面发展,近日,中国共产党玉田县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度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大会对全体党员及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民主测评并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 


多年来,玉田县医院始终紧紧围绕国家医疗卫生改革发展大局和医院中心工作,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不懈探索,党建工作扎实开展,院党总支在推动医院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有效发挥了政治领导核心作用,保证了医院各项工作健康蓬勃发展。(杨波 马柏峰 胡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