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2019新春科教秘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20 10:57: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28日下午,河北省儿童医院在行政八楼会议室召开“2019新春科教秘书座谈会”。院长助理崔晓薇、科教处处长冯宗怀、临床教学办公室主任王晓冬出席会议。各临床、医技科室科教秘书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宗怀处长主持。

崔晓薇在会上分析了河北省儿童医院科教工作状况,指出了薄弱环节;对科教秘书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各位科教秘书充分发挥个人的能动性,在完成科教秘书职责的前提下,加强科室的内涵建设,即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查找本科室科教工作方面的不足,协助科主任制定切实可行的科教工作计划,并付诸实施,逐步改变本科室科教工作面貌。

随后,会议开始就科室科研工作、教学查房,实习学生、各类培训人员的带教以及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者发言踊跃。冯宗怀处长做总结发言,要以《河北省医学重点(发展)学科建设评估标准体系》为指针,结合各专业科室情况,广泛、扎实深入地开展学科建设工作,逐步提高医院科研教学水平。教学办王晓冬主任就近期开展的临床教学查房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和补充。会议还对“常春藤大讲堂”的下一步讲课安排进行了探讨。科教秘书履职一年来,为规范、推动科研、教学做出了大量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纽带和助手作用。(赵紫薇 孙会媛)

延伸阅读